醉奶兔十一(备考中)

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大胆的走自己的夜路

这误会,不小

*小片段,ooc算我

*不纠结,很简单,伪现实

*第三视角,肖哥戏份很少,介意者自行离开



前几天收到我男闺蜜的信息,这位肤白貌美俊朗帅气、气质清冷,笑起来却活像一个喜欢甜甜糖果的憨憨小盆友,总之就是人群中你可以一眼看到的帅哥的那种。


他给我聊起来过去他和他深爱的男朋友的一件事,呵呵,说来不过是为了秀恩爱,无耻,小爷我是那么喜欢吃狗粮的人吗?!


我:你mua的,要死啊,快说啊!等老娘求你吗?!

bo:.......求我╭(╯^╰)╮

我:我错了爷,我爱吃狗粮(*^▽^*),求您,告诉我,您和您亲爱的战哥,啊不是,肖哥,都发生了什么“好吃”的事情呢?(✪ω✪),宝宝好好奇呢!\(^o^)/

bo:咳咳,是这样的........我那时候和他不是异地恋吗?

我:没戳!回想起那时,真真叫人痛苦不堪,你俩那电话煲我真心是老奶奶钻被窝——爷笑了。找个人都叫人mua的两三个小时打不进去电话,你俩真的,让人无语

bo:哎你这,憋学我说话!!还听不听惹!

我:错了哥,再来!您继续!(呜呜呜我男闺语气词真可爱,不对,我感到一丝凉气,仿佛是肖哥,咦惹!

bo:哼。就有一次打电话聊天嘛,过程不太愉快.......

我:呦呵,你俩还不愉快,天塌了都没你俩感情坚,你别逗我,无非就是肖哥没吃饭或者你没吃饭,想隐瞒却被对方发现后的冷战。要不就是你跳舞没带护膝或者没吃饭,肖哥发现后很生气,可惜是异地,不然嘿嘿嘿

bo:.......你厉害

我:不是我厉害,是我入坑太深,无法自拔,你俩的小九九我都能试图窥探一二,哦吼吼吼๑Ő௰Ő๑)

bo:.........然后

我:我去,直接忽视我?!

bo:然后!战哥疲累地说了一句‘就这样吧’,便挂断了电话!哎你造吗!他竟然敢挂我电话!我当时想着我哥要放弃我了你造嘛呜呜o(╥﹏╥)o

我:∑(っ°Д°;)っ我c,不可能!我肖哥怎么会!

bo:呜呜呜嗝....就是说啊,吓得我赶紧推掉所有工作,以最快的速度去他剧组找他,我也不敢用手机联系他,怕他真的给我拉黑不要我,我手机就一直关机

我:然后?我肖哥不会来真的吧?他跑了?你就追?他还是跑?你还是追?哇唔~

bo:.......以后少看网络言情,跟个傻子一样(눈‸눈)

我:我忍我忍我忍.......cnm老娘......错了(((((ી(・◡・)ʃ)))))

bo:嗯,原谅你啦,没办法,小爷我善良

我:...........后来呢

bo:emmm再后来,他是我老公,我们领养了一个女儿,而你还是一个人

我:我谢谢你!

bo:嘿嘿不客气!我以为,他说就这样,是要跟我分手,后来....

我:又什么狗血反转吗?

bo:.......嗯,后来我到他剧组,刚好是陈导你知道吧,阿令导演,看见我直接把我送到战哥休息室,可是我看见他的眼睛充满了欣喜、惊讶与浓得化不开的爱意时,我扑到他怀里就开始哭

我:就实话来讲,就肖哥的那双眼里只有你一个的时候,你就已经不属于你自己了,是肖哥的一博了

bo:呜呜呜,哭完我质问他的时候,他的眼神懵懵的,看着我哭红了的双眼,轻启嘴唇,吻了我,把我亲到我差点晕过去的时候,手摩擦着我的唇,那眼睛亮亮的,轻声说‘傻崽崽,我手机可能是刚好没电了,我那时后面还有一句,就是明天我去找你,可你呢,瞎想什么呢,还不接我电话,吓死我了知道吗’

我:.....警察蜀黍咩,介里有一个从精神病院跑粗来的傻子

bo:你才傻!你全家都傻!

我:不是我说你,你这也

bo:咋了,你就是羡慕

我:..........要不是我是你俩cp粉,你这朋友没法做啦!


之后我俩长达了有一个小时的xxj互骂,实在是我受不了了就偷偷求助了肖哥,把他带走了。


我后来见到肖哥的时候啊,也问过肖哥求证来着,结果肖哥,他就微微一笑,开启他的尊口对我说:“是你不懂,毕竟你还一个人。”


我去,这夫唱夫随,我不就说王一博像个傻子,就记仇到现在,不至于啊哥!我还要靠你俩的甜蜜爱情码文呢!我错啦!!!“肖哥肖哥,我错了,别把我拉黑啊!!!”


就这样吧,我累了,只要肖哥不加回我联系方式,我就没有素材,啊!我哭!!!










失踪人口十一回归.......了吧,哈哈哈哈,好久不见了各位,还在吗(心虚ing),这一段在忙高考报名的事情,可能一会上线也是一段一段的,还望有人可以等我回家,再次感谢喜欢我的所有朋友们!我会继续加油的!谢谢!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