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奶兔十一(备考中)

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大胆的走自己的夜路

一直喜欢你(连载)23.喜欢你


改编自《他和她的猫》,若有不适请自行离开,ooc算我,在我这里,男男合法。文笔渣。

文中可能多为肖哥视角,介意勿入。

温柔大厨网红战×高冷反差电竞博

先赞后看,灿烂人生~看完不赞,小心半路有人脚绊~不要白嫖呦~

 


失踪人口回归了嘻嘻😆😆,不过还是有空就会更文的啦。毕竟好不容易高考完了要睡觉不是吗嘿嘿😋😋

另外有部分在隐藏结局里,最好呢还是看一下,我怕影响大家理解才不是为了索要粮票🤪🤪













二十三.喜欢你

 

他内心汹涌,却说不出一句话。黑夜里,星光下,这些本该美好的景色在此时顿时显得不太友好。

 

    那边像是等了很久,才开口。

 

    “我今天过生。”

 

    肖战抿了抿干涸的嘴唇,吸了吸鼻子,说:“我知道。”

 

    “你不在。”

 

    他很固执,反复地说,“我跟你打电话,你不理我。”

 

    肖战没有解释,低着声音,顺着他的话,跟他道歉,“对不起,一博,我没看到。”

 

    他该怎么办才好,不论他做什么让他不开心,他都会帮他找一万个借口,可是这次是他肖战伤害了一博,还是很疼,很心痛他,还在等自己的电话,这次不想找理由。

 

    肖战手不自觉握紧,指甲陷入肉里,生疼。

 

    他听见自己的心在胸口砰砰跳,一瞬的勇气,终于让他开口。

 

    “你下来吧,我在酒店门口等你。”

 

    直到他挂了电话,还是有种强烈的不真实的感觉。

 

    上一秒地狱,下一秒人间,大概就是这种体会吧。但是不想自己后悔啊。

 

    他等在花坛旁的栏杆边,带着黑色鸭舌帽,背对着他。

 

    肖战看着他的背影,在原地犹豫了几分钟。

 

    没看到他的人,他也不在乎,给肖战一种...如果他今晚不在这里,他可以等上一夜的错觉。

 

    他迟疑了几秒,大脑也是空白着,绕到他身后。

 

    王一博没动,似乎在想事情。

 

    肖战靠近他,轻声喊他的名字,“一博?”

 

    他转过身。

 

    一张好看干净的脸,眉骨明显,被昏黄的灯光打出阴影,冷清地像是峭壁上的花。肤如初雪,唇似璎珞,眸若含星,整个人漂亮地让他心脏乱跳。

 

    他一直不说话。王一博低头打量他的衣服。肖战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后知后觉反应过来。

 

    我的妈呀..

 

    他身上还穿着在淘宝上,买的和他们战队同款的夏季赛短袖.. 款式一模一样,这算是一种另类的情侣装吗...假意咳嗽两声道:“我今天,来现场看你比赛了。”

 

    他依旧不说话。肖战表面冷静心里乱七八糟地,看着他的眼睛问,“你还在生我的气吗?”

 

    他抿着没有血色的唇,依旧不说话。眼帘翕动处睫毛亦上下翻飞,恰巧遮盖住眼中委屈的意味。

 

    虽然肖战都不知道,一博为什么生气,可是只要感受到他不开心的情绪,他就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只能维持着温和的语气,只有眼眸中闪着担忧的意思。

 

    “顾魏说你回上海了。”

 

    他声音不高,话说得不咸不淡,听不出一丝情绪。

 

    肖战却瞬间反应过来。顾魏这个损友......

 

    “我没有。” 肖战有些着急,跟他解释,“是顾魏骗你的。”

 

    幸好此时没有别的人在场。如果有的话,一定会感叹,他们两个在感情方面,像个小学生似地。纯洁又笨拙。其实要是肖战仔细观察,像往常那样,就会发现眼前这个佯装镇定的小孩,脖子和耳朵上都是淡淡的粉色。

 

    肖战把一直抱在怀里的盒子递过去,说:“一博,生日快乐。”

 

    他们的距离好近。王一博穿着白棉t恤,和黑色长裤,看着寡淡平然。身上散发着熟悉的奶香味道,暖和而清淡,像是一叶扁舟停泊在藕花深处,静看花开花落般甜,静,安。

 

    王一博嗯了一声,垂眸静静听他说。他的眼神是温的,不寒冷,很干净。

 

    我爸爸对妈妈说。

 

    我会赚好多钱,然后都给你。

 

    肖战轻轻勾着他衣服的下摆,微微噘嘴,忽闪忽闪大眼睛, “我不能赚好多钱,但是我能都给你。”他的脸对着王一博,认真地说:“我很会照顾人,你又那么好,肖战很喜欢王一博,一博能不能考虑考虑我?”

 


评论(5)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