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奶兔十一(备考中)

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大胆的走自己的夜路

一直喜欢你(连载)26.年度大戏

改编自《他和她的猫》,若有不适请自行离开,ooc算我,在我这里,男男合法。文笔渣。

文中可能多为肖哥视角,介意勿入。

温柔大厨网红战×高冷反差电竞博

三连起来吖~

会有隐藏结局,

会有隐藏结局,

会有隐藏结局,还是希望诸位可以看一下的呢。😘😘😘































第26章 年度大戏

 

肖战缓缓抬手,一件简单白T搭配修身牛仔裤,发丝在微风吹拂下闪着细碎的光,修长的手指在桌面轻敲,面冠如玉却眉头紧锁,他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那天晚上之后,事情很快开始发酵。战争的硝烟从肖战的直播间蔓延到微博上。两家粉丝开始对掐,范围和规模之大,堪称年度电竞圈和网红圈的撕逼大戏。本来呢开始大家对这件事都是持着观望和喜闻乐道的态度。本来嘛,颜值水平都摆在那,都赏心悦目的,一起打个游戏,加上之前的绯闻渲染,知情人会心一笑,不知情的人单纯吃瓜就好了。本来吧就看看就行了可是有的人啊见不得世间和平,见不得优秀的人不属于自己。

    那些嗅觉敏锐的粉丝看出这件事明显没这么简单,就越扒越深。

    从之前夏季赛女主持采访王一博的视频被翻出来开始,到最后一个粉丝爆出前几天苏州总决赛,肖战穿着zw队服的现场照片。事情眼看着越闹越大,越来越多的料被陆陆续续挖出来。

    一个自称是肖战脑残粉的人发了一条微博,成为这件事情的导火索,点炸了几乎所有王一博的女粉丝。

    那条微博的大意大概是:

    sean哥身为站鱼一哥,要颜值有颜值,要内涵有内涵,拒绝过无数高富帅白富美的示爱,结果最后居然被一个打游戏不务正业的穷*丝追到手。只能说这段爱情太不相配,花插在牛粪上。

    这条似夸似黑的微博短短时间内被转发上千。

    不仅王一博的女粉丝被激怒,男粉丝也不干了,纷纷发声为他撑腰。

    肖战的粉丝看到这一幕,肯定也不能让自家的受委屈啊。当即就撸起袖子和他们互怼起来,也不管开始谁对谁错,反正到最后,双方微博都已经沦陷。可这并不是大家想要的结果。
    玩lol的人,他们虽然喜欢喷人,但是他们的画风比较温柔(?)。不涉及人身攻击,基本就是以科普为主:

   【啵啵猪】:14岁成为四区梦魇,支配四区所有的剧组演员。后来一区一路登顶国服第一,第一年打职业就成为zw的首发adc。这就是你口中的,不务正业的穷*丝?

 【想成为啵的贝宝的男人】 :这个大兄弟,墙倒了我都不扶,就服你。说啵神穷的,麻烦你百度一下zw老板身价多少再来。

   【我爱啵啵爱我】:觉得啵神配不上你家主播的怕是活在梦里了哦。

   【一日看尽wyb】:兄弟,说啵神是穷*丝我第一个上去抽你脸,让你醒一醒,你知道人家活成了多少人羡慕的样子吗。

    但是电竞圈的太太团们就没那么好说话了,更何况这次被掐的对象,还是他们平时放在手心里疼的啵神。

    女人天生八卦魂,手里料也比较多,所以他们的画风基本上是以冷嘲热讽加上实锤为主:

  【啵妈】:笑死我了有些人,站鱼一哥是个什么玩意?仗着有点人气就想伸手电竞圈拉着我儿子炒作?之前给你脸还要不要了?说我家配不上的,麻烦您先搞清楚人设好么?

【唯爱yb】 :你家主播颜值有多高?你他妈要不要我把圈里圈外追啵神的美女帅哥名字一个个报给你听?

  【懒得取名】 :博主,你这一颗想红的心,真的是眼睛都辣地睁不开了哦。

 【啵神娶我再改名】 :心疼我家啵神,炒作别拉我本命,真的烦。

 【只看啵】 :hjr知道吧?当初追啵神追到割腕,你以为你家主播是电是光是唯一的太阳?对不起,一个白眼给你,抱走我家啵神。

    .......

    肖战虽然早就做好了被黑的心里准备,但是着实是没想到这次来的这么猛烈,他微博上私信被四面八方不知名的人士给轮番轰炸。他明明什么都没做,一顶顶帽子就往头上被乱扣,脏水也一盆接着一盆。

    顾魏看到微博上轰轰烈烈的撕逼大战后,第一时间给他打电话,开口就骂道:“你是不是傻,我昨天还跟你说别惯着他,你居然直播跟他双排??!你脑子瓦特了么肖战!”

    肖战盘腿坐在床上,沉默听完顾魏一大段话,叹了口气,说:“我当时想过会有这个场景啊,但是吧就不想让他失望你明白吗。”

    顾魏服气了,“我不知道好吧,我只知道你现在因为他全网黑,你看看,现在事情变成这样,两个圈的粉丝都闹起来了,这对你有多大影响你知不知道啊。”

 























说实话,报志愿比高考还难🤔🤔


这一段时间不是高考报志愿的嘛,🤔🤔可能就是抽个空更一章节,🤭🤭毕竟这是挺重要的事情嘛对不对。🤗🤗我没有鸽哦~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