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奶兔十一(备考中)

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大胆的走自己的夜路

一直喜欢你(连载)28.那双眼动人

改编自《他和她的猫》,若有不适请自行离开,ooc算我,在我这里,男男合法。文笔渣。

文中可能多为肖哥视角,介意勿入。

温柔大厨网红战×高冷反差电竞博

隐藏结局!!!!,在这里还是希望大家可以看~

 就是写到这里突然发现我需要给光光安排一个cp,介意勿入啊!!!,名字是随缘起的,别多想。
















 第二十八章.那双眼动人

野火尚在远处,而远处在你琥珀色的眼眸之中,我在里面看到桃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无奈朝向我,滴了露珠。

    肖战牵着王一博的手,带他去附近的小店吃早餐,其实吧心灵里可想带他回家  只是还未到时候,再等等。


    等的时候肖战看着他,问道:“你多久没睡了?”他想不通,打游戏这么耗费精力和脑力的事情,他们这些职业选手,天天不睡觉不休息,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他顿了顿,“前天睡过。”肖战睁大眼。 心里默默计算。前天睡过,也就是说昨天到今天一直没睡,几十个小时的时间.....

    “我不累。”他接着说。他沉默。   “我早就说要你好好休息,你也不听我的话。” 他将王一博冰凉的手握着放进自己风衣外套里,弯腰低声在他耳边说:“你现在有男朋友啦,要听男朋友的话知道吗,乖。”

    靠得太近啦!王一博心里害羞的不行,但面上正儿八经的像是一个入定僧,侧头也看不到肖战的脸, 他微微歪头靠着肖战,头垂下来,耳边软发轻蹭他的脸侧。 王一博心不在焉地靠着,随着肖战起身慢慢滑在肩上。

   王一博 握着他的手掌,轻轻摩挲,想着他身上的香味。

    “训练很重要,健康更重要。”肖战没注意到他的异常,继续慢慢说:“你要是再这样,我可能会生气,然后....”

    “我会听你话的。”

    他话没说完,就被王一博打断。

    他太轻易妥协,反倒让他一愣。

    “但是你从来没听过。”

    “我听过。”他否认。

    肖战很轻地哼了一声,没有继续跟他争论。 时间太早,他们去的那家早餐店里没有多少人,只零零落落坐着背着书包上学的小孩子,和早起锻炼的老人。 肖战和他找位置坐下。 “你要吃什么?”他放开王一博的手,拿起桌上的菜单翻看。
他靠在一边的墙上,手撑着额角,懒懒地看着他:“都可以。”肖战瞄了他一眼,手里拿着菜单起身,嘱咐道:“我去点,你起来,别靠着墙,有灰。”

    他去前面的窗口,点了两份粥。 里面人正忙活着,听到之后应了两声。肖战想了想,微微弯腰,问:“老板,你们这儿有没有牛奶,请给我一袋。”一袋豆浆牛奶很快从窗口递出。肖战接过,拿在手里,感觉有点凉凉的。 他犹豫了会,小声询问:“阿婆,能不能给我热一热呀,我的胃不好。”

   “侬放那哇。”

    他道谢。 等端着盘子回座位,王一博正在打电话。那边不知道在说什么。 他什么表情都没有,沉默听着。只是稍有点不耐烦,时不时嗯两声。肖战站在那里,就这样静静地看着王一博,脸蛋精致的明明和人间不相符,偏偏坐在那里,一束阳光还没等到太阳完全出头就偷跑了出来,斜射在王一博的脸上,让肖战萌生出一句话“愿陪你三世,一世枕边书,一世怀中猫,一世意中人。”

    肖战安静地在他对面坐下,动作很小地把粥放到他那边。等他挂了电话,他才问:“你是不是偷偷跑出来被发现了?” 他低眸,看着面前那碗粥,淡淡地说:“我没有偷偷跑出来。”他笑,像是想到什么,“我上次去你们基地,看你们的规定,感觉好严格。”他嗯了一声。

    “你们俱乐部有没有什么制度,比如说现役选手不能谈恋爱之类的?”他问。 王一博摇头。 肖战喝了两口粥,低着眼,抿了抿唇,问:“你是不是有点不开心啊。” 他不说话。  过了会。  肖战听到他的声音:“你为什么坐在我对面。”

    他先是一愣,很快又反应过来。

    他忍俊不禁,觉得他好可爱:“我刚刚看你在打电话。”

    肖战拿着刚刚热好的牛奶,坐过去,到他身边。

    要是给顾魏知道他这么惯着王一博,估计又要被他嘲笑不止,毕竟小朋友就是要宠的。

    他把插好的牛奶递到他眼前,“我坐过来了,你别动不动生气。”

    他乖乖张口,含住吸管。他凑地很近,近到肖战可以清楚看到,他t恤下微露出形状漂亮的锁骨。 他看到他在笑, 脸上都是掩饰不住的温软。这时候,放在桌上的手机响起来,肖战看了一眼,接起来。

    是表弟。

    “喂?”

    “哥你回家了嘛?”

    夏之光估计是刚醒,发现肖战不见了。

    肖战心情不错,声音也带着笑:“没回家,和朋友在吃早餐,叔叔醒了吗,我等会跟你们带早餐回去。”

    夏之光嘟嘟囔囔不知道说了句什么,然后道:“我要吃米线,你给我爸带俩葱油饼就行了。”

    “叔叔怎么样了,醒了吗?”

    “爸还在睡觉,你等会别忘记跟我带瓶酸奶回来啊。”

    肖战答应着把电话挂了。 挂了电话,才发现王一博看着他, 也不说话。

    肖战奇怪,问:“你看我干什么?”

    “我不是你朋友。”他答非所问。肖战没反应过来。他撅了噘嘴,说,“我是你男朋友好伐。” 肖战不说话,过了几秒,还是忍不住笑出来:“嗯嗯,你是我男朋友。”看着他一本正经又沉默寡言,耳朵红红的样子,他的心真是,软成一塌糊涂。

    两个人吃个早餐,几乎吃了一个小时,磨磨蹭蹭黏黏糊糊的。

    王一博今天12点的飞机去北京,肖战怕耽误了他时间,看着表,说:“你现在快回去基地吧,别晚了。”刚刚他才知道,之前那通电话是fay打来的。 目的是提醒王一博,今天wr全体选手去北京参加一个机械键盘的广告活动,让他早点回来。

    “听说北京降温了,你多穿点。”他很认真。王一博穿的实在太少了,这几天上海温度只有二十度左右,他却只穿着单薄的t恤和长裤。

    两人估计又有一段时间不能见面。

    肖战知道他差不多得走了,虽然舍不得,还是叹口气,凑近他摸摸耳鬓间的头发:“照顾好你自己啊。”

    他嗯了一声,看着他:“你会跟我打电话吗?” 肖战笑出了声音。感觉他们像是在演韩剧。 他仔细看着王一博,又摸摸他的脸,轻声说:“会的。”

    因为表叔这段时间住院,夏之光妈妈也不会做饭。于是夏之光只能天天跟着肖战,在他家混吃混喝。肖战一般和夏之光吃完,然后再另做饭菜,带去医院给表叔。

    他提着两个保温桶,推开门刚想进病房,夏之光和一个大男孩就迎面走出来。

    肖战一愣。

    夏之光喊了声哥。

    那个男生高高瘦瘦的,带着一个圆框眼镜,像是有些诧异地盯着肖战看。

    肖战看见了先是愣了愣,随后微微一笑点点头,问:“这是你男朋友?”

    夏之光点头,为他让出路来:“你先进去吧,等会出来我跟你说。”

    夏之光掐了掐身边的人,白眼快要翻出天际:“我知道我哥很帅,你也不要连个后脑勺都盯着看这么久吧?”

   程阳吃痛,哎哟哟地求饶:“不是不是,我不是看你哥长的帅,诶,先松手先松手,好好说话。”夏之光哼了一声,放开他。 “诶不是。”程阳揉着刚刚被掐痛的地方,凑过来神神秘秘地说:“你知道你哥蛮有名的不?”他说着,自己都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天啊,我舍友男神居然是你哥哥,这个世界太奇妙了,网红在身边啊,不过你哥真人比网上更帅啊。”

    夏之光一听这话被刺激了,脸色变得难看:“什么鬼啊,网红怎么了,神经病。”

    他声音有点大,路过的人都纷纷回首。 程阳怕在里面的人听见,忙捂着夏之光的嘴,“不是不是,我是说,我舍友男神是你哥哥,我男神是你哥哥男朋友。”


     他絮絮叨叨地,夏之光听不懂了,“我怎么不知道我哥有男朋友,还有你男神谁啊?” 程阳真是怕了他的大嗓门,小声说:“说了你也不知道,等你哥出来给我要个签名。”

    肖战一出来,发现气氛有些怪。他也没多想,问道:“你们杵走廊干嘛呢,挡人家道了。” 夏之光还没出声,倒是旁边的男生,犹犹豫豫开口,眼睛亮亮地看着他道:“男神,能给我签个名吗,我是你粉丝?”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