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奶兔十一(备考中)

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大胆的走自己的夜路

长评——《遇你如归》faker废壳

“三杯竹叶穿心过,两朵桃花上脸来”,没有“永远单身”,只是还未遇到。两人的第一次相遇就像月老的刻意安排,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就是对方,无需言语,无需浪漫,须要的只是四目相对后的无限可能。


首先以老顾为主要视角展现“不听话的病人”小宇,刚开始老顾还在说若是恋人不能理解自己的工作,非要时时刻刻粘着恋人他是宁愿不谈的,就在此时就“送”上门来的小宇,我的天啊天选好不!!!谁不上谁是修勾。啧啧,完全的理想型送你眼前,老顾能不心动???


不负琑望,除却钢铁大直男一直以为自己是直的外,老顾的心思就已经从他对待小宇的细枝末节以及关切上心的眼神中流露出来。叶楠这个不是情敌的情敌连催化剂都算不上,他只是让小宇认识到老顾在他自己心中的特殊性罢了,估计连醋都不会吃,毕竟从开始老顾那嫌弃疏远的态度就是最好的回复。


悬疑部分伏笔埋得适宜,若细品即可推出真相,可见壳壳的匠心独具。再由凶手引出小宇感情,以及两个成年人间明晰的感情表达,让该文中没有不必要的误会,把感情剖开来讲简单明了,这是成年人的世界,未成年禁止入内的感觉还不错嘿嘿(*^▽^*)。那场爆炸算是炸出了两人深埋于心的在意,对于“失而复得”的老顾的细节描写简直吹爆了!!太形象了!!直接在心中成型画面,那呼之欲出的热烈的爱意与珍惜灌满于多情的凤眼,整个世界只剩下一个小宇的场景太可了呜呜呜┭┮﹏┭┮,直接看哭我。


具体的情节我不在过多赘述,请移步至正文。整个文章犹如江南的水洗布,浮色尚平,干净简练像是九月的天。文段温馨恬淡,具有漫漫生活真实的气息,。医生和警察,你保家卫国,我救死扶伤;你受伤安抚,我挑灯为你医治;我手术台上遇挫,你默默陪伴治疗心伤。


我命中缺你,你看你方便献个身吗? @Faker废壳 写的不好请见谅。

评论(2)

热度(39)